炫浪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9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交流讨论] 王大黑就是个渣猫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07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去年王大黑在刚得完猫瘟的时候就跟花花ooxx,生出了小公主和小皮皮(2019年7月17日),今年,王大黑又在得早期肾衰+尿闭的情况下,又和花花生了4个崽(2020年7月22日)每次只负责生,从来不负责养……一天天的,哎!
    最最神奇的是,王大黑是只黑猫,花花是只三花,这一窝他们竟然生出了一只和小不点长得一模一样的崽???一样的白皮,一样的刘海(现在9只猫,除了小不点其他都有血缘关系),所以到底是花花出了轨,还是王大黑和小不点借花花的肚子生出他们的崽???(王大黑是公母猫通吃,也就是俗称的双性恋猫,小不点是一只同性恋猫)
    上图,图一是花花和黑子的第一窝崽:公主和皮皮
    图二是花花和黑子的第二窝崽:银耳,可乐,奶糖,花脸
    图三是小不点和奶糖的同框

    mmexport1596150980437.jpg (9.5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mmexport1596150980437.jpg

    IMG20200723094709.jpg (10.3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IMG20200723094709.jpg

    IMG20200725173639.jpg (9.29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IMG20200725173639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6 0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77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07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啥??猫也公母通吃?我真是啥也不知道,涨姿势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0-16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3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家猫也生了三个小猫,半个月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09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万俟阿允 发表于 2020-7-31 07:56
    啥??猫也公母通吃?我真是啥也不知道,涨姿势了

    我一开始啥也不知道,等后来我发现小不点都1岁多了,咋还不找小母猫,每天都跟黑子在一起,然后趴在地上老老实实让黑子咬,那个姿势就跟公猫和母猫交配的姿势一模一样,我上网查了下,据说动物也有异性恋,同性恋和双性恋之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09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xvna 发表于 2020-7-31 08:32
    我家猫也生了三个小猫,半个月了

    小猫崽真的是天使一般的存在,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,特有成就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6 07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28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6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1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要不要考虑给猫做绝育啊,绝育对猫身体好。小猫仔可爱是很可爱,你要是都自己养,场地,费用,精力,若是送人要仔细的选择负责任的好主人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1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aphrodite99 发表于 2020-7-31 10:03
    你要不要考虑给猫做绝育啊,绝育对猫身体好。小猫仔可爱是很可爱,你要是都自己养,场地,费用,精力,若是 ...

    本来打算等皮皮和公主的疫苗打完之后,5只一起做绝育的,结果王大黑5月份得了病,光治疗就花了6000多,做绝育的钱就这么的没了,我现在还在重新攒钱,崽崽的话就我自己养,送人的概率大概会很低,因为我不舍得,而且生了就得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6 0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2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8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1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可爱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6 0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2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9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1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可爱(●♡∀♡),吸猫~(。・ω・。)ノ♡
    哎哟,真的吗,动物也有同性,异性,双性的啊,震惊w(°o°)w!
    哈哈哈,楼主有考虑写本猫猫的文吗?王大黑做男主(✷‿✷)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13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虽然想,可是文笔真的是硬伤啊٩(*´◒`*)۶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13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ningyo7 发表于 2020-7-31 12:11
    好可爱(●♡∀♡),吸猫~(。・ω・。)ノ♡
    哎哟,真的吗,动物也有同性,异性,双性的啊,震惊w(°o°)w! ...

    虽然想,可是文笔是硬伤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祈祷
    2020-8-6 18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20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黑该不是被好基友绿了吧?哈哈哈,同性恋在动物界是普遍存在的,我家的两只公猫也是好基友,其中一只还会喂奶,它姐姐的孩子差不多到了断奶的时候,猫妈妈不肯喂它们了,猫舅舅就接过了喂奶的重任,最好笑的是小傻猫们什么都吃不到,还傻乎乎的吸的欢,笑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7 0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8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17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夏夜凉风 发表于 2020-7-31 15:36
    大黑该不是被好基友绿了吧?哈哈哈,同性恋在动物界是普遍存在的,我家的两只公猫也是好基友,其中一只还会 ...

    应该不会,我从来没见到小不点主动找花花或者其他小母猫的时候,小不点基本上是谁都不找,1岁零4个月,除了黑子找他,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只猫趴在床上,一趴就是一天,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性冷淡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6 07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28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20-7-31 22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秋色曙光 发表于 2020-7-31 10:20
    本来打算等皮皮和公主的疫苗打完之后,5只一起做绝育的,结果王大黑5月份得了病,光治疗就花了6000多,做 ...

    自己养的话,费用不低,也要花很多精力的,要做好充足的准备。另外,你要是住楼,还得注意扰民的问题,叫声,气味什么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祈祷
    2020-8-6 18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20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20-8-1 04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秋色曙光 发表于 2020-7-31 17:06
    应该不会,我从来没见到小不点主动找花花或者其他小母猫的时候,小不点基本上是谁都不找,1岁零4个月,除 ...

    猫猫刚刚性成熟的时候没有竞争力,它处于“臣服”大黑的状态,如果家里没有其他的大公猫的话,它就会把母猫们收为后宫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