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浪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5027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代] 《渣了我后,他们悔不当初》BY暮寒公子(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-01-08完结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忙碌
    2018-1-23 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0-1-8 12:3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任悠扬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仅作介绍与点评,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

  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-01-08完结
    总书评数:18487 当前被收藏数:40235 营养液数:31708 文章积分:665,872,768


    文案

    在云飞镜知道自己是首富千金前,她一直在被渣渣们找麻烦。
    然而当真相被揭露后……
      为了假千金以权压人,想把她退学的父子,突然发现她是自己的亲女儿/妹妹,
      对她施加校园暴力的陆家大少,突然发现她是自己找了十年的救命恩人
      对她的求救视若无睹的严二公子,骤然惊觉她是自己一见钟情的缪斯。

    发现她就是自己的女儿/妹妹/救命恩人/心上白月光的男人们,痛哭跪地求她原谅。
      云飞镜:“呵呵,不原谅,远点滚。”

      她在睡梦中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图书馆,白天在外打工,晚上就在里面努力学习,成为巅峰学霸。
      无意中,她发现这个图书馆还可以变成未来股市屏幕走向,变成当红游戏抢先玩的大网咖……
      她要摆脱渣渣们,独自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!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某一天,和云飞镜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把她拉到桌子前。
      身份证,银行卡,房产证,驾驶本,军官证,研究员证,乃至高考成绩单,他一样样地摆给她。

      沉默寡言的男人涨红了脸,平生第一次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。
      他说:做我女朋友吧。
      云飞镜有点好笑:做你女朋友就有这些东西,那做你老婆是不是要被捧上天啊。
      没想到他想了想,认真地点头:嗯,好,我拿命也送你上天。

      云飞镜以为他是说笑。
      没想到,第三年由他主持的参与的载人航天工程大功告成。
      男人彬彬有礼地在后面问她:“现在可以上天了,请问能嫁我吗?”

    【重点】:
    1.渣渣们都不是男主,都不是!
    2.本文架空!架空!架空!

    内容标签: 时代奇缘 打脸 系统 爽文
  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云飞镜 ┃ 配角:周海楼、宋娇娇、陆纵等…… ┃ 其它:




    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876256
    本版用户所发帖子仅用于对相关作品进行推荐、介绍、评分和点评;
    本站不提供相关作品的下载、阅读或观看服务,拒绝盗版,支持正版;
    发帖回帖中所带外链只能是原创链接,不得张贴盗版分享和阅读链接;
    用户点评作品好坏仅为个人喜好,所涉褒贬并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9-21 17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77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20-8-9 18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dianzishuty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女主说到做到,一个都没原谅,前期校园暴力,女主发展后帮助经历校园暴力的人,三个小伙伴共同进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祈祷
    2021-3-28 20:10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
    发表于 2020-9-5 12:55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好久没有看一个正常的甚至是挺不错的bg文了。

    这文节奏我觉得把握的很不错,
    不会为虐而虐,而是很有条理的把所有事交代清楚
    而且该交代的都交代好了

    作者用的对比法用得挺聪明
    很好的描写了女主如何一步一步爬起来,
    然后其他人如何悔过或者得到应有的教训

    女主个性非常坚强,三观正,很独立,非常喜欢
    男主也很尊重女主,很认真,也很不错。
    三剑侠里面还有一个男配,不是炮灰,而真的是很好的朋友,这样的设定很好,不会总是说全世界都喜欢女主。

    文里的情节含有针对校园暴力,亲情,友情,爱情等等的一些题材,其实挺值得我们深思的,
    但是作者没有过分强加她的想法在读者身上。
    这个文大bug其实并不多,女主开始创业那里是有点金手指,估计作者其年纪不大,或者专业不对,所以对这些并没有太多理解,但是可以接受。

    总结:不错的打脸文/女主成长文。爱情情节并不多,虽然是男主单恋在先,但是双方水到渠成的互相欣赏和喜欢节奏我觉得是可以的,毕竟男女主都以学业为先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0 11:5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4
    发表于 2020-9-6 1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好看!主角三观很正,坚韧又善良,一直努力不肯放弃,是我心目中的小女神!恶人终有恶报,最后下场都不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8-20 2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3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
    发表于 2021-7-20 23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吃狼的小红帽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怎么说很现实  看了60来章前面的施暴者包括学校校长老师一堆人 都没有受到正道的制裁  哪怕是女主考了第一   学校也不放她转校(还是被生父胁迫才能提要求转走)  当然转折来了
    就是发现各个真相后  反派开始自我自虐  女主才能开始打脸   学校里那些人什么下场也没写(可能是我没看到)女主要不是一直反抗和有金手指估计下场就那样
    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4-19 1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6
    发表于 2021-7-25 12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我觉得还行 前面很好看 把被校园暴力的内容描写的非常深刻 后面谈恋爱我觉得男主并不是很萌 所以跳着看的  我理解作者安排男主离开一个月因为伯伯去世 女主饱受欺凌 但是太轻描淡写了… 男主对欺负女主的人也没有丝毫的报复… 想想如果我在男票离开一个月期间被男生打破头 得了脑震荡 男票应该会给我打回来8⃣️ 可能是想强调女主的独立、兵不血刃 所以男主安排得比较文质彬彬、背景板一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