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浪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4708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代] 《我的秘书会捉鬼》BY信用卡(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-01-12完结)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08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34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1-12 13:2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万俟阿允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仅作介绍与点评,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



  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-01-12完结
    总书评数:30977 当前被收藏数:57719 营养液数:59933 文章积分:1,196,984,192


    文案:
    晨辉集团总裁顾柏然发现自己新上任的女秘书有些神神叨叨的,没几天就成了秘书室的团宠,就连自己的相亲对象都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她的怀抱!
    直到有一天顾柏然被厉鬼缠住,他的小秘书穿着精致的套装踩着十厘米高跟鞋拎着八卦镜出现了……

    神啊,他的秘书居然会捉鬼!更神奇的事,居然还是个捉鬼大佬!

    顾柏然:救命之恩,我愿意以身相许!
    韩向柔神深思片刻:你还是给钱吧!
    顾柏然:……

    剧情为主,爱情为辅!

    内容标签: 打脸 爽文 都市异闻
  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韩向柔 ┃ 配角:顾柏然 ┃ 其它:




    《我的秘书会捉鬼》1.26M

    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698634?more=0&whole=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26 23:21
  • 签到天数: 45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1-12 1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13526527704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我也说一句沙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02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39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9-1-12 15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云微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想问:为啥捉鬼大佬要去当秘书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1 1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7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1-13 03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刘涵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云微 发表于 2019-1-12 15:48
    想问:为啥捉鬼大佬要去当秘书?

    我猜是需要一个正经工作掩盖一下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19:51
  • 签到天数: 72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1-13 08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云微 发表于 2019-1-12 15:48
    想问:为啥捉鬼大佬要去当秘书?

    为了赚两个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3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1-13 12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NieWZ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没完结呀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 给好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08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34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12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万俟阿允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NieWZ 发表于 2019-1-13 12:02
    没完结呀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 给好评

    正文已完结(﹁ ﹁)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1 1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7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1-14 11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刘涵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我也说一句挺好看的就是感情线也太慢了点吧
    (;-_-)ᴇᴍᴍ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2 20:59
  • 签到天数: 61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1-14 2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我也说一句特别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怎么办(⊙o⊙)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28 2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1-16 14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好看,推荐。一开始节奏有点慢,后来故事性比较强。祖师爷很可爱,堪比不许报案里面的电梯精。可惜两篇文章里面的感情戏都太少,鬼和妖精比较抢戏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7 15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1-24 16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壹贰叁肆伍陆柒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我也说一句好看,就是都是防盗章节,辛苦辛苦看完,还没有不防盗的番外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1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9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1-31 17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真讨厌啊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看完了,很好看,里面的鬼都是逗比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23 22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8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2-2 14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对本作打分: 全部打分
    追完了,觉得结尾好像不是很好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生气
    2018-12-5 12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2-12 16:48 | 只看该作者 | 糖小宅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推荐,想看祖师爷的番外。结尾有点仓促,十殿阎王没有交待清楚,女主一直很强大。可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17 23:48
  • 签到天数: 9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清寒飞雪 对本作暂未评分
    云微 发表于 2019-1-12 15:48
    想问:为啥捉鬼大佬要去当秘书?

    其实最准确的应该是她想要交朋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